close

最近又在重看遊戲王。

去年也曾經溫習一遍。不曉得為什麼,也許是時間久了,我才發現這部作品在我心中的地位如此之大。

無論何時回想起來,悸動沒有消散,而是隨著歲月與日俱增。

一切都是從這裡開始的。

 

 

漫畫前五集高橋和希的畫風其實我挺不愛的,但是人的適應力很強,居然一下就習慣了。

也許是當初「決鬥」被轉移到遊戲對戰上的設定很吸引人。

當初法老的下眼線挺重的呢(笑)海馬的頭髮也是綠色的而且還有去上學(欸)還真的沒想到社長如今會變的這麼令人心醉orz

這部份的動畫不曉得是被鬼隱了還怎樣,連P●S上也是從後來的決鬥者王國開始!!夏迪已經很影薄了不要這樣對他!

 

 

這個ED是我最喜歡的ED。但是當初不曉得是哪台播映的時候把OP的動畫接到這首歌上害我ㄧ直以為他是OP!!

紫色頭髮的女孩子(名字已不可考)是動畫的原創角色之後完全沒出現過。印象中好像是喜歡本田還本田喜歡她oAo

卡片背後的雙M版當年也有賣.....只是我一直覺得他很像盜版貨||||

之後就進展到決鬥者王國篇

 

這麼久之後我才真正聽到貝卡斯原本的日配(抹臉)我比較喜歡中配

神曲啊這......

是說去年某台重播的時候居然把這首歌換成中文歌整個讓我很不爽orz

電視最常重播的也是這段。

社長自從被法老打敗之後在家歸隱不曉得磯野是給他家老闆吃了什麼東西決鬥者王國在出現的時候居然變成英俊挺拔的青年?無論是髮色還是身高都變啦!不變的是那個個性和對青眼的執念(抹臉)

我也是頭一次見到社長為了和貝卡斯決鬥以救弟弟的機會拿自己的生命作要脅(艸)

這個老梗我看的好揪心啊orz

 

當初的生命點數只有2000點.....用現在的打法來看2000點一下就打完了吧囧,難怪之後戰鬥城市就變成4000了。

法老牌組裡的渾沌黑暗魔術師只有出現一次(搥胸頓足)

 

戰鬥城市篇

海馬娛樂集團真的財力很雄厚耶.....得到認證的決鬥者可以免費得到決鬥盤....不愧是社長!!

一些重要的相關人等也已經開始出現了,守墓一族和神之卡。

伊西斯的出現一並帶出了千年石版和無名的法老王的路線,開始為後面的對決鋪路。

每個靈魂都有他該去的地方。

 

只有我覺得法老一開始伸出手決鬥盤自動組裝這畫面很性感嗎?

神之卡的真身都已經出現了。社長的飛空艇挺棒的。

 

社長這傢伙和法老果然有淵源啊.....

頭一次覺得褐色的皮膚也可以這麼好看

 

杜馬篇(就是最後那顆頭)可以看到一些不太會看到的法老

 

 

我超喜歡這版的OP,聽不膩

 

瑪哈特戰敗的時候我哭的西哩花啦的.....黑魔導是我最喜歡的怪獸卡,卻沒想到他有這樣的淵源.....

過了千年、萬年,他永遠會守護著法老王.....

 

 

現在想來,很想說「啊,我怎麼會這麼愛你們呢?」

不管去年第一次組牌組和別人對戰、還是現在強烈想收漫畫和動畫DVD,如果我將來有了孩子,好想和他分享這部作品。希望孩子也能喜歡。

只要還有人記著,好像它就永遠不會完結。

也許對很多年輕人來說遊戲王挺陌生,也許很多人熟希的是GX或是5Ds,但是武藤遊戲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是無人可比擬的。

高橋和希,感謝你將這麼棒的作品帶給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