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對歐美影集升起了一股濃濃的興趣

從一開始的《CSI犯罪現場》,不管哪系列,而我妹一直不懂CSI有什麼吸引人的地方(老天,微物跡證還不迷人嗎?)、《超級名模生死鬥》

到現在的《SuperNatural》(超自然檔案、邪惡力量)、《PrisonBreak》(越獄風雲)、《WhiteCollar》

我們該感謝PPS嗎?是的。

可喜的是SPN九月底要撥出第六季,而WhiteCollar正在播出第二季

FIFA讓我卡在歪果人裡,他辦到了。而且我想我會很樂意讓自己卡更深。連音樂都改聽英文了!!!

嗯,雖然有些BG畫面但是我內心很堅強,強的跟Bobby那間惡魔無法進入的地下密室一樣(那就不要快轉跳過啊!!)

 

20100420_595433.jpg 

《SuperNatural》的圖看來看去我還是喜歡這張。既然翻成超自然檔案就一定跟超自然有關,但是這只是掩蓋底下的強烈、已經爆發出來的兄弟愛而已啊!!!!!!

不是我說,真他媽的萌。

於是,我和我妹幾乎在一天一季的狀態下把它拼完了。522真是催淚啊T口T

裡面當作配樂的搖滾歌(左邊那位Dean喜歡)也都不錯聽。

目前到第五季,前三季走輕鬆路線(?),四五季就有點沉重,在這邊就不捏他了

製作組有時候線斷掉,令人捧腹大笑

例如:Sam在網路上發現兄弟倆的slash網站

全部看完再回顧第一季,會發現兩人真的成長了好多(Sam就從大學生變成了大熊*掩面)

 

 

130981260_18735a0813_o.jpg 

《越獄風雲》

但是這張只有看到主角背後那曼妙的線條而已

wentworth_miller111907014219.gif 

Wentworth Miller,你哪像囚犯啊你老大!!

這部戲也是兄弟愛(抹臉)不過沒SPN那部那麼深那麼萌(我懷疑是因為哥哥不是我的菜的緣故*欸)

弟弟要救被誣陷入獄的哥哥,讓自己也進了監獄,要幫助哥哥逃獄。

監獄之花(蓋章)

在瑪麗亞凱莉的MV裡的表現

 

PS.裡面負責準備飛機的黑道老大居然就是康斯坦汀裡的路西法(震撼)也瘦太多(被毆打)

 

 

7d44ede5-912a-40fb-ab14-95be902629aa.jpg 

《WhiteCollar》

目前進展第二季,相較前面兩部這部比較輕鬆一點

↑這孩子有幾個角度看起來會像Navas,頭髮後輸會像A佛,真是見鬼(抹臉)

明明四年的刑期只剩三個月卻為了女朋友逃獄,後來被Peter(抓他入獄的FBI探員)抓回去。

為了找女友和FBI合作,變成他們的顧問,從此和Peter在一起過著幸福美滿的人ㄕ(ry)

對不起我錯了

14bfaa23f7b504.jpg 

右起,El ,Peter他老婆,少數讓我不反感的女角。Peter,FBI探員,喜歡聰明的人(=Neal)。Neal,不知道為什麼總是看起來鈣鈣的(欸),不得不說,他真的很聰明,臨場反應也很棒。

看Neal跟Peter鬥嘴真的是超有趣的。

互相信任對方這點也是(喘)第十集Neal的告白(無誤)說Peter是他唯一最信任的人

還有Peter,明明老婆喜歡什麼東西都不知道,卻對Neal穿什麼鞋號知道的一清二楚(Peter:那是工作!!)

兩個人真是可愛到爆了(鼻血蓋章)

 

 

※雖然SPN的圖最小但是不代表我不愛他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