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最近才看到這部影集,目前已經到第二部第十六集。

一開始我還以為這是一齣常見的校園喜劇+愛情劇 ,沒想到我低估了他w(我人生還真是常常在低估啊...orz)

故事環繞在高中裡,一名老師過去是該校合唱團的一員,但是在合唱團已經沒落的現在他找了一些熱愛唱歌的學生們想要將GLEE CLUB做起來

於是,故事就這麼開始了。

 

會叫<b>音樂缺乏症候群</b>的原因是因為離不開音樂、喜歡音樂、想聽好聽的音樂,而這部影集完全滿足了我

雖然劇情和其他校園影集沒什麼多大的不同但是其中的歌唱元素卻讓我無法停止觀看

不說每個人的唱功了得,選歌部分也很動聽,更妙的是,有些歌我還比較喜歡演員們翻唱的版本(欸)

經典歌曲、流行歌曲、百老匯歌曲,劇中都有出現。托福,我的音樂資料夾裡面硬是多了好幾首歌wwww

像是《singing in the rain》和《umbrella》或是Bon Jovi的《It's my life》和《confessions》的混歌也非常出色,賦予了歌曲新的生命

 

 

 

 

也可以藉由一些歌曲去認識其他比較少接觸的歌手,我的話,Lady GaGa雖然很紅關於她的歌我卻聽得很少,Ke$Ha惡女凱莎也是,小甜甜布蘭妮更是別說了!!根本沒聽過

如果在你水管打上Glee的話可以找到很多視頻

 

現一下目前的新歡歌曲wwwww

 

這首是百老匯音樂劇Wicked邪惡壞女巫的歌曲。

在劇中是由Kurt和Rachel合唱,下面這版本是Kurt的Solo。我真的挺喜歡他的聲音的wwwww

希望他跟Blaine這對可以成為彼此的Ture Love

 

 

我彷彿看到了我同學(男)啊啊啊啊!!!!!!!!!如果不是這段我不會知道原來Beyonce有這首歌

個人覺得,原唱唱得太快反而沒有像翻唱版本這麼好聽

喔,另外一個男的就是上面提過的Blaine

 

關於帳單的一首歌(欸)

 

 

糟糕這樣看下來我好像已經投奔林鶯合唱團去了(yay)

不過說真的編劇選給他們的歌我都很喜歡

才不是因為Blaine和Kurt變成一對的關係呢!!!

 

惡女凱莎的歌,雖然劇中最後是以嘔吐結尾www(團員喝醉)不過我還挺喜歡這首的

下面這首是Lady GaGa和Beyonce合作的telephone

聲音渾厚的菲律賓人到底是哪招(艸)

可惜的是這女孩後來投奔敵營去了(艸)

 

不過有時候某些角色過亂的感情戲會讓我很想快轉(艸)

會繼續關注下去,好音樂、好人生!No Music No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