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不知不覺已經這麼久沒有發網誌啦!!

十二月的時候工作的地點也收了,現在剩下一份工作。但是這份工作現在也在放長假一個月中~

最近跑去電影院看了《創:光速戰記》、《借物少女艾莉堤》,這兩部我都還蠻喜歡的。雖然《創》在劇情上有些老梗不過高科技真的很吸引人XDDD《借》的劇本和企劃是宮老寫的...所以看之前就放下了心裡的大石頭ˊ艸ˋ

說好要看的《社群網絡》一直還沒看....大概是臉書害我有點興致缺缺...

《貓頭鷹守護神》也沒看到啊肌估修!!!

《搖滾黑幫》雖然是舊片but傑瑞德巴特勒和湯姆哈迪之間的互動好萌wwww

《背著你跳舞》因為徐若瑄所以看了片子.......覺得還不錯,有些場景和對話好好笑XDDD

《愛在同志聖誕節》也是看片子...這部片超好笑的XDDDDDDDDDDDDDD很歡樂的同志劇情片XDDDDD

 

 

忘記說自己年底的時候自己跑去看了《納尼亞傳奇:黎明行者號》!!

飾演賈斯潘王子的班巴斯恩這次留了一嘴的鬍子...我還以為演員換人了咧....(被揍)這次的衣著看出他的好腰啦(艸)

衝著班如此之迷人的份上我還看了他09年演的《道林格雷》....(某網路電視找的到

 

接吻甚麼的.....雖然只有一幕還是男人和男人最激勵人心啦

而且道林格雷有夠病的....拜託你們快看XDDDDDDDDDDDDDD

這個妖嬌美麗的男人!!!!!

 

影集部分現在在看《超感應神探》......沒想到我這麼愛Red John.....他好病啦我好愛XDDDDDDDDDDDDDDDD我被推廣本推廣到了啦XDDDDDDDDDDDD

他根本是主角的狂熱飯啊!!!用監視器在偷看他啊!!!!看女人對主角有好感就把女人給(ry)啊啊啊啊啊XDDDDDDDDDDDDD

......不知不覺SPN也積了好多沒看(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