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似乎很熱中在看一些有厚度的書。

先行攻略下手的是黑眼圈系列...總共分成三部:荒原之書、海之書、風暴之書。

厚度普普不過故事架構很棒

主軸故事中有故事、故事中又有故事、故事中又有故事。如果腦袋不清楚的話也許就會搞混,不過書前很貼心的附上樹枝圖。

三本書之間都有關係互相連接、伏筆,不看到最後黑眼圈系列就不算完整,每個故事之間都互有關係,不仔細看的話就會遺漏。

角色設定的很有魅力,逃離城堡的王子、被殺死的鵝女、把妻子吃光的飢餓領主、苦行的狗頭人、好收集黃金的獅鷲獸、擁有三個乳房的女船長etc

不將這三本書看完的話,根本不能算是看完黑眼圈。

 

 

然後看了《天使學》。出乎我意料的這本書我吃得下去www因為《美國眾神》我吃不太下去所以本來對這本抱持著觀望的態度。不過實在沒書看了就(ry)

本來以為會很悶,但其中各個角色錯綜複雜的關係使我幾乎是一口氣看完www

天使學家和尼弗林(天使與人類混血)之間的諜對諜是很大的魅力所在

結局有些出乎意料,卻又沒有明確的結局

 

而後最近食完的是《茱麗葉》。還很幸運的買到了有書盒的版本。

抱持著「不過是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想法,卻是大錯特錯。

佛提耶所描述的故事不同於莎士比亞的《羅密歐與茱麗葉》

是由現代的茱麗葉塔,一步步找尋母親過去所留下的謎,發掘到過去《羅密歐與茱麗葉》的真相。

不到最後一刻不會知道誰是敵人誰才是朋友

以為做好心理準備了但是還是被那對給閃瞎啦!!!(遮眼)

書中所敘述的場景都確實存在,動人而美麗,讓我有股衝動想去義大利的西恩那一睹風采。

 

剛好偶然的在水管上看到宣傳影片

我說啊....都拍到這個份上了不考慮找個適合的導演和演員拍成電影嗎(暴動)

差點把李奧納多演的電影給翻出來重溫了....但還是不要好了wwww

 

最近準備讀《美麗魔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