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b292df5e0fe9925d4406dc534a85edf8cb171d2  

 

過去N年來,我其實很不喜歡用運動瘦身,也試過很多方法,代餐啦、低卡飲食啊、蛋白質減肥法啊,但是效果都很有限而且實在是太折磨我自己了。

後來有幸接觸到鄭多燕,發現雖然我的體重沒有變多少,但是外觀上來看整個人(據說)小了一號。接著,有可能是小時候開始是運動派的關係(別看我這樣,我很喜歡游泳和打籃球,體育課也不想呆坐在那),我開始運動了。

期間當然也有懶散的時候啦,有一天沒一天的做著運動,覺得鄭姐姐的運動強度好像不太適合我了(毆)又去找新的操,例如bodyrock,前陣子是P90X和ZWOW。

不過如果有找到一個目標的話好像更會努力跟它(肉體)拼命。

五月的時候為了見張佑赫,一個多月的斯巴達。買了過去從沒買過的白色洋裝,興高采烈的去見我的理想型去了~

可是看照片實在是還有很大的改善空間,希望能更好的見人,想要穿漂亮的衣服,不想讓衣服挑我而是我挑衣服

希望能美美的的見歐爸

鍛鍊鍛鍊再鍛鍊

放了一些女性的照片當目標不過總覺得哪裡跟我想要的樣子不太一樣

我理想中是細腰細腿啊窄臀啊對不起我承認我是看到李赫宰的腿很想要

 

然後,我找到我的精神指標了

在我因為《神話放送》對神話開始產生興趣,開始找以前他們的參加過的節目來看的時候 

 

未命名

(截圖不是很清晰請見諒)

當我看到狂奔追車這一幕的時候我震驚了....!

未命名2  

這肌肉的爆發力!

這隱藏在底下的運動員屬性!

 

立刻奉為精神指標

甩掉身上多餘的脂肪也想成為這樣的野生馬!

什麼?把男人當目標很奇怪?

的確,男人和女人的體型本來就會有些不同

但是也不失為一個很好的激勵方式啊

喔爸!!我會跑到你身邊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