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法師的學徒01.jpg 

這部片子在看到預告片的時候就很想看了。

因為那閃來閃去的特效XD還有凱吉叔的造型我非常的喜歡(喘)

海報上乍看之下還以為凱吉叔才是主角(毆)

事實上不然,主角是這一位

魔法師的學徒02.jpg 

(糟糕,我覺得這句台詞反應了我看預告片的心情*毆)

好像是從《開麥拉驚魂》、《辣妹愛宅男》開始竄紅的,叫做傑貝魯契。可惜的是這兩片我都沒看(巴蕊)

啊~是的,他就是片名所提到的學徒,大衛。

小時候在古物雜貨店的奇幻經歷,讓他被取笑,對於魔法這種東西大衛有些陰影(都是和伯哈哲和邁可辛在那邊打架害的=..=)

魔法師的學徒05.jpg 

(遇到怪阿北的陰影(欸)

所以十年之後,上了大學精通物理的大衛,當哈伯哲再來找他的時候,他其實很不願意學魔法

可是他卻是梅林龍戒(上面海報的那只)的繼承人

但是片名既然是魔法師的學徒那想當然爾他之後會怎麼去學啦~巴啦巴啦~

魔法師的學徒04.jpg 

(螺旋ㄨ(ry)

凱吉叔我對他最大的印象就是《變臉》、還有《國家寶藏》。但是一直沒有特別去追他(就連《國家寶藏》我一開始也只注意西恩賓而已*被揍)殊不知這次卻被這種頹喪(?)的造型給萌到了!!(繼人皇之後我又喜歡了一個流浪漢*亞拉岡淚目)

魔法師的學徒03.jpg 

嗯~尖頭皮鞋~皮大衣真是過分www

魔法師的學徒06.jpg 

蓄力的時候像螺旋丸,發出去像卡咩卡咩哈的電光球

凱吉叔一方面也是這部片的製片,導演好像是他國中同學(炸)

這齣戲是由迪士尼早期的幻象曲做基底所製作的電影

魔法師的學徒07.jpg 

看看這個,魔法師米老鼠w凱吉叔很愛他w

這部片子有部分也是為了向這部片子致敬

 

但是比起咒語、法杖等等我們所熟悉的東西,在《魔法師的學徒》中,改由另外一種方式來詮釋魔法。例如科技。

如果沒有科技的話,大衛還未必能阻止召喚咒施行、打得贏魔甘娜

電影整理來說很好看很有趣w

男男女女情愛什麼的,看看就好了雖然每次看到大衛一直跑去找喜歡的女孩子的時候我總是很想扁他

 

但是反派角色就顯得有些單調了

第一個出來的霍邁辛跟最後一個出來的魔甘娜就算了,第二個只有在中華街出現一下,第三個小女巫更是砲灰的命運

我覺得那個用魔法來賺錢的魔術師還不錯啊w雖然我不小心忘了他的名字w他的穿著打扮整個就很騷鞋跟又高,我真是太喜歡他了(抹臉)很可惜的是他後來力量被奪走就沒出現過了

魔甘娜在電光球打向自己的時候(靈體)頭還會分裂閃避真是讓我小小的哈利了一下

 

因為正義必勝(欸)所以會是哪方獲勝其實一開始就知道了

如果想看不一樣的魔法特效的話,歡迎去看《魔法師的學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