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D  

在秋名山上再度奔馳吧!

 

《頭文字D》可以說是我最喜歡的作品之一了。創刊35周年的紀念作品當然要好好捧場一下,所以就算電影整個中部只有一家影院上映、一天也只有早上一場,我仍然殺進電影院了。

 

劇情設定在赤城紅蠍隊來到秋名比賽的那段時間,主要聲優也整個大洗牌,聽了N年的三木真一郎、子安武人和關智一,換成了宮野真守、小野大輔和中村悠一,除了宮野讓我覺得不太適合拓海一整個太清醒之外,另外兩位聲優的表現都還令人滿意。

而且這次製作組在動態的車子動畫添加些許雜訊和速度線(?),急速飄移路面時揚起的沙塵,讓車子和人物的感覺能夠更貼近一點,不再只是人物是人物、車子是車子。加上這次感覺非常熱血又好聽的新曲,讓我好想立刻衝上秋名山啊啊啊啊啊 !!

 

但是

 

老實說我對劇情有些失望,原本以為會有新沿伸出來的劇情,殊不知全是看過的劇情,甚至可以說是第一季動畫前半部的濃縮版。我也、想看一下D計劃開始之後的劇情啊(痛哭)所以就算我很喜歡這次動畫,我還是只能給個普評。如果只論劇情不太值得特地到電影院去看,但是大螢幕卻可以清楚展現車子動畫的各種細節,還有一種亢奮到不行的粉屍心情。

 

說是這麼說,這可是三部曲的第一彈,之後我想我還是會乖乖買單吧(艸)
依照這個進度、下次還有個妙義Night Kids的中里毅、庄司慎吾、錐冰崖的真子+沙雪,看來想看高橋涼介用玫瑰花拐拓海到秋名山約會(x)要等到第三部了。但問題是...這段別部劇場版已經做過了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