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因為我和同事最多都只玩到真˙三國無雙四而已,所以有些資料也許會有錯誤。再加上我和同事玩無雙的時間都有點久遠了,還請同好或玩家們多多海涵。

 

因為工作的關係,不單是大人,連小孩也會遇到不少。其中有對姊弟特別是弟弟是天天都來的白目(欸)每天都玩到快關門才走提早叫他起來還會對姐姐發脾氣摔帽子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之下被他們得知我也有玩過三國無雙系列。想想因為自家的PS2已經被送走了遊戲片擺著也是擺著於是就決定要給那對姊弟。殊不知這是惡夢的開始。在工作的時候不斷的跟我講話只會讓我想掐死他。

 

首先,一知道我也有玩過三國無雙,那位弟弟(以下稱之為小胖好了)就不斷的找我講話談論三國無雙偏偏他的發言都讓我很想反駁說先生那是你自己不會玩好嗎?

結合一下他今天的發言來做個整合好了。

 

 

以下是事例:

 

1.趙雲好弱喔攻擊速度好慢。打南蠻戰就不能用趙雲。我姊用趙雲打VS都一下就被我用小喬幹掉。

先生那是你自己和你姐不會用。

 

2.我最高紀錄可以殺到九百多人喔!

先生,只要想打到幾千人都可以好嗎?又不是千人斬有什麼好拿出來說嘴?

 

3.諸葛亮好弱喔。

理由同1.

XXX好弱這句話還可以套用到夏侯惇、黃蓋、黃忠、馬超、曹操、劉備、周泰、貂蟬身上。

 

4.關羽可以用方天畫戟。

什麼時候關羽變成了呂布。

 

5.諸葛亮很強耶。

先生你不是上次才說諸葛亮很弱嗎?


6.「怎麼不用周泰?」「哪有周泰?沒有這個人啊。」「有。好嗎?」

可憐的孩子連角色都還沒完全打出來。

 

7.「周泰攻擊速度很慢耶。我都不用他。」

你剛剛不是才說沒有這個人嗎?

你真的用過周泰嗎?

 

8.有啊我有用過,在二代的時候有用過幾次。

你剛剛不是才說你不用它嗎?!!!而且周泰二代還是大眾臉你要怎麼用他?!!!你玩的是平行世界裡的三國無雙嘛?!!!

 

9.夏侯惇跟夏侯淵是父子。

是兄弟。拜託你去看一下事典好嘛?

 

10.「妝南之戰」

「莊南?什麼莊南?」

 「就莊南啊。」

「怎麼寫?」

 「旁邊一個水,右邊一個女。」

「那念好嗎?!!」

汝南之戰啦裝什麼難拜託你去學好國字!!


11.同事:「你都穿什麼裝備?」

 「什麼裝備?我都不穿裝備。」

「很多數值可以用裝備撐出來好不好。用玉那些什麼的...」

 「喔玉我有裝啊。」

你不是說你不穿裝備?

 

12.「你有打過許褚嘛?」

「有啊。」

 「喔,許褚很強耶,每次都被他撞飛。」

先生那是你自己嫩。

 

13.同事:「你有的盧嘛?」

「那是什麼?」

「那你有絕影嗎?」

「沒聽過。」

我:「那個是鐙好嗎?就像有象鐙你就可以騎大象。」

同事:「那你有拿到板凳嗎?」

「板凳?」

同事:「就板凳啊!只要裝備上去一開出去一下就幾百條命,而且騎的時候就跟魔毯一樣會飛來飛去!」

「真的喔?!」

同事:「你只要XXX之戰打個三十次,難度調最難,然後要自己打就可以拿到板凳了。」

「那我要叫我表哥幫我打打看!」

 

面對不斷吹噓自己有多厲害的小屁孩我和同事都選擇了唬爛。你表哥打到天荒地老主機燒掉光碟毀掉也不會有板凳這項道具的孩子。

 

14.我表哥也用過板凳。

就沒有板凳這項道具了你表哥怎麼會用過?!!!!!!難道你們玩的是同一款平行世界的三國無雙?!!

 

15.同事:「你不知道現在有PS6了嗎?目前在美國才有喔。而且已經不是用搖桿了,只要你做出動作就會跟著你動。」

「已經有PS6了喔?!」

旁邊整段對話聽到也在偷笑的小姐:「對啊對啊。(點頭稱是)」

「蛤...我媽不會讓我買。」

給我PS3就好不用PS6。這樣還不錯吧?

 

16.「我有用過XXX喔。」(忘記確切的名字了,不過有一組是王平、顏良)

同事:「XXX?(轉過頭來問我)有XXX這個角色嗎?」

我:「那是NPC你要怎麼用?(快翻白眼)」

這小弟玩的真的是平行世界的三國無雙。

 

目前以上,想到再補。

其實整段下來最每宋跟讓人想翻白眼的是當事人那種我超強的口氣。(翻白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